桃之夭夭

一个只写甜文的小透明

神仙公寓3

水仙,ooc,私设如山,不喜慎入



叮咚,神仙公寓,欢迎入住
暂定5对,(含水仙)沈巍、面面;朱厚照、赢稷;罗浮生、杨修贤;宫铁心、陈骁;傅红雪、丑

最好的朋友在身边,最爱的人就在对面

第一季第三集

自从“离家出走事件”之后,大家坐在6062的沙发上,纷纷动了装修地下室的心思, “这好办,把五楼都买了,权当是地下室了。”朱厚照转了转拇指上的翡翠扳指。

陈骁从门口走进来,带进一串清脆的铃声,声音的来源是他脖颈间晃动的白金细链,坠子是一颗锁状铃铛,这么特别的款式,不消说,一定是宫医生的杰作,陈骁难得将领口的扣子系紧,大概是要掩饰熨贴整齐的衬衫下,“离家出走的”代价。

随着他潇洒一甩手,茶几上落下一个厚重的文件袋,“喏,整栋楼现在随便你们折腾。”

朱厚照偏头看着紧随陈骁身后进来的宫铁心,“你家少爷还真是败家,颇有朕的风范啊。”

“比不得你那些英雄事迹,您老也知道那是败家啊。”陈骁懒散斜靠在宫医生肩上,斜睨了朱厚照一眼。

“这么一说,朕还有点想念豹房了。”朱厚照充分发挥了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“优良”作风。

“装修公司我都找好了,账单送我公司。”陈骁已经被宫医生抱上楼,还不忘远远传来一声叮嘱。

“保证不给你省钱,来,商量咱们这楼怎么装修。”朱厚照倒是第一次搞装修,觉得新鲜的很。

“这样,一共六层,咱们两个人装一层,设计成迷宫,加点娱乐设施,第六层不动,还维持原样。”丑思索了片刻,先开口。

朱厚照边看文件袋里的东西边点头,“靠,这小子可以啊,连地下车库都买了。”

“地下车库就改成地下室好了,我能要求自己一间么。”傅红雪忐忑看了丑一眼,不出所料,被全票否决。

(前方高能…………)

“要螺旋式楼梯。”陈骁抽空从楼上探出头来,衣衫有些许散乱,很快被一双修长有力的手拽了回去,宫医生衣衫齐整,熨贴整齐的西服外套还好好的穿在身上,“宫某的地下室,要四面都装上镜子,顶棚别忘了加滑道。”一脸纯良无害的微笑,侧首将门关上,随着呵哒一声落锁,朱厚照眼皮也不抬,在本上记下了。

沈面窝在他哥怀里吃薯片,抽空含含糊糊一边嚼薯片,一边小声冲朱厚照亮出细白的牙,“照照,要带water的床。”

“什么玩意?”费力的分辨出沈面新学的英国方言版英语,朱厚照揉了揉额角,“标配,一间一个。”朱厚照颇为满意的点了个头,“螺旋式楼梯从中间盘上去吧,然后每层的迷宫出口在楼梯边上。”

沈巍一本正经加上一句:“天柱给我定制个同款,外加同款锁链。”那语气仿佛在说今晚吃什么一样正经。沈面面差点从沈巍怀里弹起来,被沈教授微笑着按了回去。

朱厚照觉得自己更安全了,以后被沈面吃的危险大大降低了,欣慰的把天柱加了着重号。

丑表示,只要个基本装修,剩下他自己可以的,在傅红雪强烈反对还反对无效的情况下,就这么愉快的结束了讨论。

至于不在场的生哥和修贤表示,这波讨论太高能,他们打算继续画画,(请把画交上来给大家鉴赏一下)

同样不在场的赢稷,永远在被催稿的路上,稷儿还是个孩子,稷儿听不懂,朱厚照表示,朕听懂就可以了,迷宫会多设计两个死胡同的,一定会迷路(划掉)。于是赢稷冲着陈骁露出一脸无害的微笑。
“骁骁,你什么时候带我去公司看漂亮小姐姐啊。”
“现在就去,让他们在这装修吧。”
嗯,朱厚照在即将离家出走的边缘。在逼问赢稷无数遍,“小姐姐好看还是朕好看”之后,得到“照照最好看”的答案,方才做罢。

装修浩浩荡荡的开始了。
“这屋的镜子是四块,那屋的才是三块。”
“不对不对,床是这屋的。”
朱厚照感慨的站在一楼仰望天空,豹房是谁负责督工的来着?朕回去一定要重赏。拿起对讲机,有气无力的喊。
“面面啊,我的外卖,催一下。”
“呸,臭照照,外卖我替你吃了,没我哥做的好吃。”
皇帝已经卷起袖子在去找熊孩子的路上了。

入夜,当指针走到十一点钟,各屋还是灯火通明,没有一点要睡的意思,双十二和双十一一样是一个剁手的节日,各位神仙也都不能免俗,沈巍学会了电子产品之后,在神仙公寓qq群里扔进了一张图片,朱厚照在6063的料理台上给赢稷冲咖啡,撇了一眼之后,群里炸了锅。
朱厚照:“这是什么神仙设计?”
罗浮生:“这真的是苍蝇拍。”
丑:“加入购物车了。”
杨修贤:“生哥喜欢么?”
朱厚照:“你们要不要看看他家的打蛋器。”
赢稷:“我还是个孩子,为什么要给我看这些。”
沈面:“???”
傅红雪:“清空购物车。”
陈骁:“ 打蛋器不错。”
宫医生:“明白,安排。”
沈巍:“我怎么发到了群里,我明明要发给面面小窗的。”
…………
沈面下意识的捂着屁股,用黑能量给6061锁上门,并上了个结界。

沈巍的双十二战利品是什么?苍蝇拍,嗯,没错。沈巍网购苍蝇拍,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,请听收听照照说法。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