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之夭夭

一个只写甜文的小透明

何处繁华笙歌落8

【生贤架空】霸道王爷✖️傲娇杀手,重度ooc,私设如山,架空背景,如有剧情bug记得提醒我,日常唠叨,就想写他俩日常相亲相爱,为什么要给自己挖权谋的坑。

第八章

及至回到睿王府,天都快亮了,杨修贤吸入的药物到此刻也消散的差不多了,罗浮生并没有给他解开穴道的意思,就那么面色阴沉的坐在八仙桌旁喝茶,空气里安静的可怕,半晌,罗浮生捏起他的下巴,“说吧,你只有一次坦白的机会,玄月。”
杨修贤心里想了一套又一套说辞,却在对上罗浮生深邃的眼眸时,轻易溃败,他自行冲破穴道,半坐起身,“爷今晚也听得差不多了吧。”
罗浮生手上用力,在他白皙的下颌上留下指印,“我要听你亲口说,说说这一切里,你算计了我多少。”
杨修贤扯起唇角,“我若说我从头到尾都在骗你,爷要拿我怎么样,杀了我么?”
“我是该叫你玄月还是杨修贤?”罗浮生忽然撤力,语气里带着寒意。杨修贤大着胆子伸手去抱人腰,“你别这样,我之前没说我是玄月,是怕你生气,想着帮你除掉罗云逸之后再跟你说。”杨修贤说着说着竟有些委屈,罗浮生气极反笑,板着他的肩头让他正对自己,“你还委屈上了,今日我要是不去呢?你就真要把自己也搭上。”
杨修贤语气里带上了一点鼻音,“爷还是舍不得我,我哪想到他用这么阴损的招,要不是有人提醒他,我也不会栽了。”杨修贤磨了磨牙, “别让我再碰见他,否则非捅他十个八个窟窿不可。”
罗浮生两指扣在他手腕内侧,探他内息平稳,方才松手,“药力是霸道了些,所幸无碍。”杨修贤见罗浮生大怒之下还关心自己有没有受伤,就知道还有回转的余地,又得寸进尺的蹭进人怀里,“爷知道的,江湖规矩,收钱办事,那罗云逸找上我们玄月的时候,也没说爷这么英俊潇洒,勇武睿智………”
罗浮生抬手捂住他的唇,“油嘴滑舌,别以为夸我两句就混过去了。”罗浮生手心一热,杨修贤竟然伸舌尖勾了他手心一下,乌溜溜的眼睛望着他,这一下像是挠在了罗浮生心里,迅速扩散开来,将人压在身下,罗浮生咬着他的耳朵,“不许再骗我,有什么,今次都说了,我要你整颗心都是我的。”
“杨修贤绝不会做任何伤害罗浮生的事,从前不会,以后也不会。”杨修贤难得神色郑重,贴着罗浮生心口,一字一顿。
他就算有所隐瞒,也确实帮他设好陷阱,等着九王爷往里跳,他有他不能说的苦衷,一晌贪欢,看着罗浮生刀削斧凿般的侧颜,杨修贤心里暗想,无论我骗过你什么,此心此情待你是真的。
罗浮生看着他出神,撩起他额前碎发,“这次的事,就算闹到父皇那,他也是皇后的儿子,父皇顶多将老九罚俸幽禁。”杨修贤不由搂紧了罗浮上的手臂,“你爹还真是偏心。”
“皇家自古就薄情寡恩,那些朝堂争斗早就淡了父子情义,兄弟情分,不过都是各自的棋子,父皇向来放任我们相争,他只需要一个能胜出的强者。”
“所以爷手里那些罗云逸勾结外邦的证据才没呈上去。”杨修贤将下巴垫在他肩上。
“一定要挑一个最好的时机,若不能一招制胜,这些证据不能起到最大的效果,就浪费我这番功夫了。”
“爷不必着急,春日围猎便是最好的时机,到时候。”杨修贤附在罗浮生耳边悄声说了几句,眸中透着狡黠,“到时候皇上想偏袒他,恐怕都过不了自己那关。”
“妖精,我可真是捡了宝。”罗浮生手指顺着他散落的长发,“我知道这次有人跟老九通风,我会去查的。”
杨修贤靠着他闭目养神,这人多半是洪澜无疑了,他知道洪澜于罗浮生而言是半个亲人,就像那个人在他心中的位置一样,所以杨修贤不打算逼他。

评论(4)

热度(47)